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18張狗狗玩累直接倒下的超萌睡姿!尤其最後一張,竟能邊散步邊睡?!

有沒有真的真的很困、覺得哪裡都可以馬上睡著的時刻呢?尤其是搭飛機或是長時間搭車的時候,瞌睡蟲真的是爬滿全身啊~但要是你不顧一切給他睡下去,可能醒來會脖子痠痛,甚至扭到!
小動物看起來似乎就沒有這種困擾?他們柔軟的身體可以讓他們走到哪睡到哪!看看以下照片中的狗狗,真叫人嫉妒吶!
1.這只小拉拉的身體有一部分是橡膠做的吧?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2.一路睡出去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3.沙發不夠舒服是吧?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4. 怎麼會睡得這麼性感?!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5. 籃子接不住你的瞌睡蟲啦小子!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6. 美食當前也難擋睡意。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7. 我說真的,吃東西其實是很費勁的事嘛!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8.我的地盤被這個大個子給佔領了,只好湊合著...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9.沒有什麼比睡覺更舒服了(幹嘛不相信?我就是可以用這種姿勢睡得很熟啊!)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0.大概在夢中吃了好吃的東西吧?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1. 睡個覺臉還是這麼有戲就是了!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2. 老闆出來的話要趕快叫我起床喔!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3. 這個姿勢似乎有助於緩解我的頭痛呢!啊好舒服,zzz...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4.這是你新買的辦公室療愈小物嗎?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5. 體操選手的睡眠練習法!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6.我就說吃飯很費勁了嘛(到底是有多困啦?)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7.你不會覺得臉有點緊繃嗎?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18. 散步?我以為我們是出來睡午覺的啊!
狗狗玩到累趴後最不可思議的睡覺姿勢,真叫人嫉妒!
這些小傢伙是不是讓你想到了那些困到不行的時刻?或者你家裡的寵物就常常這樣子呢?快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看這些不可思議的睡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